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学子在暑期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9-05     浏览次数: 286

暑假期间,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子投身各类竞赛,他们积极创新、不断进取,凭借学院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7月20日至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508支代表队,共计3587名学生参加了这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单项三等2项,产品数字化设计与3D打印技术大赛团体赛等奖1项。

8月7日至9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东风汽车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大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418所高校的3881件学生作品参赛,参赛人数首次超过20000人,参赛作品数量与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三等奖1项

学院学子此次参与的大赛是专业性和规范性都很强的全国类赛事,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利用暑假时间刻苦训练,认真备战,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时,师生自身专业素质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