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7-16     浏览次数: 145

2018年7月10日第一届“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张缜、葛瑞老师指导,2015级土木工程班学生符福生、唐梦响、赵金贵、魏炎伟、陶文祥五位同学组成的蚌埠学院代表队,在专项组比赛中以总分80.5分的成绩获二等奖。

本次赛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大赛从四月初开赛,历时三个多月,共吸引了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共计57所高校、500多名学生、100多个团队。大赛运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基于BIM的预制装配建筑体系应用技术”的初步成果,实现了建筑、结构、机电、绿建各专业的协同设计。

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鼓励学生“走出去”、“多参赛”的创新性人才培养战略,彰显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拓宽了视野、培养了实践应用能力,为今后学习和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撰稿:葛瑞 符福生 魏炎伟;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