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275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近日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拉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近70所高校的170支队伍,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机械类和建筑类两个类别比赛。机械学院选拔11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获团体三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3项,个人三等奖9项。

机械学院领导及老师的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进行广泛动员后,于4月5日进行了校内初赛选拔,对于选拔出的优秀学生指导教师制了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并且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悉心指导。

通过学科竞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有利于学生在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像力基础上,不断提高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撰稿:周道鸿;编审: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