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228

5月17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力行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会的有刘春景院长、李大胜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各班级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围绕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分别从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晚自习、宿舍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会的各位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复

刘春景院长在会议临近结束表示,感谢同学们的反馈,同学们提出的本学院能给予解决的问题,学院方面将会认真思考,以最大的努力采取措施解决,对于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问题,会后将会整理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反映班级学习生活方面问题情况的途径,也让学院进一步知晓了现在各班级的学习生活状况,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范恒亮;编审: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