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关于制(修)订本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206

426日,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十三五”规划,适应区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对人才需求,全面深化我校专业内涵建设,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汇报会在学院办公室208召开。王月英书记、刘春景院长、李大胜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春景院长首先简要说明了编制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他希望个专业负责人用求真务实和发展的眼光认真研究各专业的规划内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工业设计、土木工程、水利与水电工程等7位专业负责人依次就本专业前期进行精心调研、广泛讨论的“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就专业现状、专业建设的指导思想与基本思路、专业建设的总体目标、专业建设的具体目标与主要内容、专业建设的保障措施、专业建设的预期成果等6个方面进行了逐条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各专业发展规划展开深入广泛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刘春景院长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规划的修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文/范恒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