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入党材料标准化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527

为使党员发展工作有序落实,加快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4月24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楼208党员活动室就第二十六期发展对象入党材料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慧娟老师主持,邀请原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道鸿老师作培训主讲,第二十六期发展对象19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议。培训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展开详细介绍了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应该如何成长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过程,以及如何实现发展对象入党材料标准化建设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对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具有一定的引导作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和入党的相关流程,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思想觉悟有了一定的提高。同时,也为党员档案材料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文/汤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