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 2018-04-10     浏览次数: 261

2018年4月9日晚,伴随着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的精彩讲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了本次培训班为期1周的培训内容将陆续进行。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从解读十九大报告、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党员的程序等几方面进行授课。来自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的八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振奋人心。同学们认真聆听党课内容,吸取营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青年一代在不断的学习奋斗中成长进步,勇于担负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党课学习带给同学们的启发和意义深远......(文/杜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