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508

为贯彻和落实院党字【2018】18号文件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3月22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研究学生党支部分设问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王月英强调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抓实基层、打牢基础、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必然要求,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存在人数较多问题,虽然有客观上的原因,但必须要按照组织设置更加科学优化要求进行调整。

我学院现有学生党员94名,设置学生党支部1个,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存在着设置不规范、不科学的情况。王月英要求学生党支部进行认真摸底,尽快拿出调整方案,报党总支研究。为学生党支部在2018年底达标做好基础性工作。

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文/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