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第二届工程测量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334

为进一步促进工程化办学定位,提升专业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2016526日上午,由机械与车辆工程系及经济与管理系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工程测量大赛如期举行。

在经历了前期的报名工作后,上午8时,全体参赛小组在机电楼前集合,经过分组和了解规则后,前往比赛场地开始比赛。参赛选手们在相关的课程教学中,已经了解了具体的操作规程,对于仪器的使用与数据的计算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准。因此,比赛就是熟练程度与计算精度的比拼。经过一轮一轮有序的比赛,每个小组都得到了充分的比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能够锻炼自己,提升水平,建立对于学习的信心与兴趣。

整个比赛的过程,紧张有序又不失欢声笑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成绩远非第一,友谊自然长存。(文/周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