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447

    2017527-2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39个团队参加了机械类和建筑类两个类别比赛。

机械学院选拔两个代表队参加了机械类比赛,获得个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和团体三等奖两项的佳绩。部分同学将参加今年暑假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本赛事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像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机会。(文/范恒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