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电系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5-06-15     浏览次数: 200

611日我系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为系部全体教职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党课。我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文件精神。提倡同志们高度重视“三严三实”学习,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价值体系,将专题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的政治学习和工作中。

    会上,王书记根据我系“三严三实”实施细则,部署了我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任务。强调在当下这个时期,要切实做好与学生毕业相关的各项工作,做好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务必保持高度的紧张感和责任感。最后她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系部各项工作中,保持高昂的情绪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学会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经过此次教育专题党课,提高了全系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和党性认识,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王书记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不但要严以律己,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干净,忠诚,担当”,为机电系的健康发展,为蚌埠学院的发展踏踏实实做事。(文/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