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 2014-04-11     浏览次数: 250

    2014年4月10日中午,机电系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会议,认真落实2014年度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月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月英书记指出近期工作重点是4月中旬系二级党校举办的第19期建党积极分子培训和5月份的预备党员发展暨转正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第19期建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遴选,做好培训任务的落实。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预备党员发展和转正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好、开好支部会议。

    接着、王月英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如何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和学习积极性方面开动脑筋想办法,多开展一些内容新颖丰富、形式活泼多样的组织活动,把广大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真正为每个党员搭建展示风采、发挥专长、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帮助提高的平台。

    最后、王月英书记强调开展丰富的组织活动,可以使党员同志对自己所属支部产生高度的认同感,增强支部组织活力和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意义重大,可以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勉励各支部同志要继续努力工作,把支部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文: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