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175

    9月10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主持。系主任吕思斌作了讲话,副主任王艳春介绍校情系情,教师代表刘春景博士作了语重心长的发言,系团总支副书记周佳明布置团学方面的有关工作,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
  吕思斌首先代表系党政领导班子及全系师生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认真学习,特别是在当今这样的已经工程化的社会,需要每个人具有一定的工程素养,因此,同学们理应在搞好专业学好的同时,强化工程意识,培养工程思维,提高工程素养;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培养团队精神,友好相处,培养全面素质。
  会议最后,王月英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新同学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信守承诺,诚信做人,遵纪守法,认真学习《蚌埠学院学生学业指导手册》;二是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会生活,从现在起就能够考虑、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努力去实现,这样就不会虚度大学时代的宝贵时光;三是崇尚文明,注意安全,特别是要注意人身、交通和财物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