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电系邀请杰出校友来校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217

    1129晚,机械与电子工程系邀请杰出校友、2002届机械制造专业毕业生、合肥思科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王翔到我院做《我的大学、我的梦想》主题讲座。系党总支书记王月英、团总支负责人周佳明,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

   王翔总经理从自己的求学经历谈起,深入分析了大学生在校需要培养的能力、素质,从自己的工作、创业经历谈了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择业、就业时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他用丰富的亲身经历和实例给同学们做了一次精彩的演讲,整场讲座博得同学们多次热烈掌声。参会同学表示,通过讲座让自己获益匪浅,对于在学校的努力方向和未来的就业与创业都有很大意义。

   之后,王月英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她要求即将毕业的学生:1、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学好本领,克服浮躁情绪,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市场的挑战。2、摆正就业心态,从基层做起; 3、先就业后择业,在实践中磨炼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