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217

   近日,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在教学楼C203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动员会。系副主任王艳春、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该专业107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艳春副主任宣讲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布置了毕业设计的进度安排及分阶段考核内容,强调指出我系将严把毕业设计质量关,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按期完成毕业设计的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业。乔爱民老师从指导教师的角度宣讲了如何做好毕业设计,并指出我系毕业设计课题大多源于实际工程项目,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机会,多和指导老师沟通学习,培养工程实践能力。最后,指导教师与毕业生就联系方式及设计进程安排进行了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工程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本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继续与合肥求精电子公司开展合作,实施毕业设计“双导师制”,学生将在求精电子公司技术人员及本校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开展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真刀实枪”地开展课题的设计、调试及实现,以切实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文/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