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239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引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配合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周的安排,5月20日——27日,机械与电子工程系积极开展形式各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由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呵护心灵、善待生命、快乐成长”签名活动和心理漫画展,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把自己的心声通过签名和漫画表达出来。“放飞烦恼”活动更是有趣,许多同学把自己的烦恼以文字或图片的形式涂在气球上,然后放飞。就像一个同学讲的“烦恼好像一下子没了,身心在那一刻无比的轻松快乐”。通过欣赏电影《勇敢的心》,同学们表示“心灵很受震撼,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坚强,信仰的力量有多大。”此外09级和10级各班级还组织开展了“吾爱吾”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