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257

  为了引导同学们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潜能,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蚌埠学院机电系于2011年6月20日在C202教室隆重举行大学生职业上生涯规划大赛。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月英,教师张春艳、王贤才、缪鹏程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在有序的组织下,参赛选手展开了他们精彩激昂的演讲。他们的演讲内容给同学们很大的启示和启发,让台下的观众也思考起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而评委们根据他们专业的知识给参赛选手作了精彩而深刻的点评,选手们认真听取了评委的建议,都觉得受益匪浅。同时评委们适时指出了选手作品的不足之处,也对他们的优点予以肯定。他们希望大学生能明确自己的目标,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社会市场需求,为自己的未来设定一份详细的实施方案,以及如何解决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他们着重强调了大学生要准确给自己定位。因为准确定位是学生们完成一份切实可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前提,兴趣与热情有助于这份规划实施的长久性。同时学生们还需要对与自己职业有关的知识有所了解或是掌握,这样他们会在以后的职业道路上牢牢掌握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