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认真落实学生党支部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265

  为贯彻落实院组字【2011】7号文件精神,遵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的要求,为健全系级党组织,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学生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针对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人数较多的情况,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于6月29日召开会议,研究将现有的一个学生党支部分为机械类专业、电子类专业二个学生党支部。

  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月英对新成立的学生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学习、贯彻和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服从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领导;过好组织生活并刻苦学习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充分发挥好贴近同学、联系同学的特点和优势,培养好积极分子,发展好新党员。